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活動訊息】2022創新創「疫」競賽

長庚大學管理學院包含醫務管理學系、資訊管理學系、工商管理學系、工業設計學系。

競賽主題以「疫情」或「後疫情時代」為主軸,進行創新研發、管理、創意企劃、工業品或商品與服務設計、廣告設計、行銷推廣等成果展示,創造出更豐富的創新專題作品。


參賽資格:

     1.須為108-111學年度入學的全國公私立高中職學生,以個人或二至五人組隊方式報名參加(可跨校、跨科組隊參加),同一人不得同時跨對參加。

     2.每對須推派一名同學擔任隊長。

     3.團隊成員於報名截止後不得更換。

     4.團隊指導老師為非必要之參賽條件,惟每隊指導老師以2位為限,並不列入團隊成員計算。

     5.已參賽過其他創意創業專題競賽項目得獎者,不得參與此競賽(未得獎者不在此限)。


詳細競賽資訊請參見:http://cguicc.cgu.edu.tw/2022/

瀏覽數: